小不点搜索 登录
文档资源 »  主题

与网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.docx

[摘要]与网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与网友的第 一次亲密接触 网络这东西真的很神奇。
说它是虚的吧, MD却可以让人为之一次一次的信以为真;说它是真的吧, NND却总是让人觉得不可实现。
在网络上混了八九近十年, 啊哟喂,还真的让俺遇见了一次可以证明是真 是虚的机会。
这不,网络上的那个她和我搞熟了,就想着两人能够见上一面。
见面干什么?傻呀?没听 说过见光死吗?可再傻也得见呀,不见怎么知道自己傻呢? 见了才知道自己傻呢!知道自己傻了以后就 可以吸取教训了呢。
玩了这么多年,连个网友都没见过,我觉得不见才傻。
嘿嘿,这不,决定了时间 后,就开始谋划与幻想了。
一 月 3 日,阳光明媚。
其实是太明媚了,晒得俺浑身被衣服粘得不自在。
不过还有比这更不自在的。
俺一下车,竟然发现自己的腿直打哆嗦,心里还扑通扑通的乱跳。
为什么呀,怎么会呢?看自己在网上 泡的时候瞒自信的嘛。
咋滴一到关键时候就没胆了呢?拿出打火机,烧一下自己的手,痛,辣辣的。
呵 呵,还真的有效果了,感觉不哆嗦了。
行了,搞定情绪,只等她来接俺了。
上海的火车站大,真大。
可人一多,就觉得小,真小。
我这边瞧瞧,那边看看,没看见她的身 影。
想着没来正好,还有时间去买点礼品送给她。
这第一次见面,总得买点啥的,不然太对不起自己这 张嘴了——吹出去的收不回, 即使样子也得搞出点。
瞄到 50 米处有个小礼品店,就急钻了进去。
进里一看,吓我一跳。
店里卖的全 TMD的金器,每个至少得上千吧。
这可苦了俺了,别说买一个 了,就是买半个也要送我命啊!于是拼命地找,一个一个标明价码的牌子从我眼边溜过。
看着看着,这 汗哦,啪嗒啪嗒地就往柜台上掉。
老板估计注意了俺许久,走过来说:“先生,买啥呢。
别看价格,都 是假的。
把后面的零全去掉就是这东西的真实价码。
”靠,吓我啊,原来哄乡巴佬的啊!不过老板也瞒 实在的,没一直吓我。
嘿嘿,随便选一个吧。
就它了,一个耳上挂的,小东西,三十块!买了才觉得挺 不好意思的,这么便宜,太便宜了啊! 走出门,挑了个空闲地方坐了下来,等她。
怎么还不来呢? 说好 10 点见的,怎么连个人影都没? 不过就是她站在自己面前, 我也未必能认识。
为啥?不认得!网上聊了大半年,连个视频都没看过。
好 不容易哄她开了一次视频,靠,信号卡了。
光看到一个定格的手了。
晕啊!这急得哦,有如蚂蚁上身 呢!所以这次见面为了大家认得彼此,特别定了个计划:我拿一本读者杂志,她也拿一本读者杂志。
要 是有别人巧合也拿这杂志这么办?没关系,还有暗号呢。
暗号就是:我说“天王盖地虎” ,她答“宝塔 镇河妖”。
哈哈,有意思! 咦?怎么还没看到拿杂志的她呀。
难道,难道取消了?不肯来见我了?偶个天哦,千万别不来 呀,人生可不容易这么一次啊!不来这脸可就丢大了喂!这么一想,这汗哦,开始流水般的往下掉,不 过感觉这汗是冷的。
晕呼晕呼! 正想着拉倒呢,迎面却看到了一位。
不错,一点不错!手上有杂志,衣服也对头!哈,她来 啦!!! 二 不知道她是怎么来的,估计也赶了大半个上海城了。
明显的特征是,她和我一样,汗水一脸,气 喘吁吁。
不时地还拿出张纸来搽搽汗。
我约莫着,她也是赶着急了,怕错过这个机会。
嘿,想到这,自 信心一下子恢复到了网络上的状态。
我现在到是不急了, 我得先仔细端详她一番: 她的皮肤真白,白的在烈日下都白花花的一片。
就 脸上是有点红,估计是刚才晒的。
头发不长,扎了一把,没染。
我喜欢不染头发的,染的头发看着怪腻 的。
个头不高,但也有 160 吧。
就是胖了点,有 120 吧。
不是很漂亮,但很有气质,是那种大城市富贵人 家里的气质。
看起来年龄比我大。
没关系,年龄大有什么呀, 这年头,年龄差别大的多了呢,怕 PP! 端详到位,开始启动关键程序。
我伸高拿杂志的手,对着她挥动。
我看着她转了 360 度后才 看见我的动作,也伸出拿杂志的手挥了 一下。
不错,有戏,是真的她!我疾步朝她走去,在离她 80 公分处噶然止步。
我瞒有绅士的轻声说: “天王盖地虎”? 她眯着眼微笑着带着羞涩答道: “宝塔镇你这个黑山老妖” ! 哦哈哈,对上了,成功啦!我用三成功力一把抓住她的手大 声叫道:“同志,终于等到你啦!革命终于看到希望啦! ” 她扑哧一下笑了出来: “什么革命不革命,少油嘴!这么大热的天,都堵不住你的嘴。
” 随后,我们来到了一家餐馆。
餐馆布置的很浪漫,黄色的墙 壁红色的桌。
网友见面 ,这地方到是 很对路。
她问我吃什么。
我说随便吧。
“不能随便的,第一次来,我东道主,一定要你点。
”她一本正经。
“那好,我来点。
给我来份大碗的排骨面吧!你要吃什么自己点。
”哈哈,她眼泪差点笑出来。
最后我们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(省略 120 字) 三 俺和她是在中游 258 里认识的。
她很会麻将,是颗老姜了。
在整个麻将里的分数应该来说
资源全文下载地址
以下为资源“与网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.docx”的在线下载地址
max.book118.com
我来说两句
内容